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伴新年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新春支援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2-24 16: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067693(1)_看图王.wm.jpg

医院开展志愿送温暖活动。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为响应市文明办文件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积极的开展志愿送温暖活动,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举措,收获了住院患者和各界人士的好评。

送温暖、贺新春

在这传统佳节里,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团聚在一起,热热闹闹贺新年,但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身体有恙必须在医院接受治疗,为了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在医院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佳节气氛,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多个支部开展“送温暖、贺新春”活动,为病友们送上各自准备的礼物。病友们表示虽然礼物可能不算贵重,但真心实意的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

挥毫撰春联,拍照送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应民政同志,原党委书记、摄影爱好者李岳,志愿服务于各职能、临床科室开展写对联迎新春,拍美照送祝福活动。应院长激情满怀,挥毫泼墨,行云流水间表达了新一年的奋进情怀和深切寄望。老书记李岳利用休息时间下科室拍一张张洋溢着欢笑的青春的脸,生动的体现二医人满满的精气神。

志愿服务、风雨无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御工作,保障医护和患者有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在医院的大门、后门、侧门三处设立预检分诊,每处岗位由2名护理人员、1名安保人员、1名职能科室的志愿者共同执勤。对来院的人员进行体温筛查,检查其健康码和行程码,询问是否到过疫区,是否有流感症状,流行病学史。志愿者们舍弃了周末和节假日在每日早上7点到晚上9点长达14个小时的时间里实行轮班制站岗,刮风下雨不论气候环境多么恶劣、元旦春节不论外界多么热闹,他们始终坚守着心中的信念,为医院为国家的防控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