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卫生服务中心及时救治 病人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竹 编辑:周曼 2021-03-02 18: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147.wm.jpg

患者家属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李梦竹)3月2日中午1点,患者家属彭建林来到了张家界天子山街道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室,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救死扶伤”的大红锦旗送到了中心副主任侯湘林手中,“谢谢你们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是你们及时救治让我爸爸活下来了,送一面旗子感谢你们!”

事情发生在2021年1月4日清晨,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正在有序开展工作,当班医生王贵初在门诊室听到一声撞击声,职业原因感觉出了问题,随即跑出单位,看到一位老人躺在马路上,一辆摩托车摔倒一边,王贵初医生意识到发生了车祸。立即招呼全中心医护人员进行大急救、包扎、建立输液通道,并报告交警队,派出所,随后转院到张家界市人民医院。

经过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时治疗转运,伤者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治疗后,终于从鬼门关救了过来。虽然后续还需要治疗,但是伤者家人很感激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