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艾”行动 张家界市慈利县妇保院防艾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戴嘉慧 编辑:周曼 2021-03-02 15: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2153003.wm.jpg

知艾防艾知识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3月2日(通讯员 王健 戴嘉慧)3月1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与慈利一鸣中学积极联合,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为在校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维护师生身心健康。

新学期的第一天,张家界市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负责人带领相关医护人员,走进慈利一鸣中学初一2005班,启动防艾知识进校园工作。该院健康教育科负责人围绕如何正确认识艾滋病和预防艾滋病进行集中授课,现场为师生们播放了科普视频,并与师生进行现场互动问答,课后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近200余份。通过课前课后问卷调查,全班56名师生对艾滋病防治有了全新的认识,知晓率达95%以上。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道德观念,有效地增强了师生们知艾防艾意识,助力校园实现零艾滋。该院计划进一步丰富课件内容,加强组织协调,将防艾知识进校园工作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戴嘉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6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