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协合乡卫生院开展宫颈癌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易锐华 2021-03-04 18: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杜程)3月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协合乡卫生院特邀桑植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在医院开展宫颈癌筛查和健康知识讲座,共2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专家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常见妇科疾病的防治、宫颈癌的预防、四期保护等,同时就大家近期关心的HPV疫苗进行介绍和说明,倡导广大女性要做到预防胜于治疗,定期进行体检、有效进行防治,最后互动答疑环节还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近年来,宫颈癌在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中逐年增高,是目前威胁女性生命的主要杀手。此次讲座旨在普及女性保健知识,增强居民女性对宫颈癌的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通过开展讲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学会怎样在生活中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切实保障妇女的身心健康,该次讲座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