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和劳动工资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汪子钰 龙梅 编辑:易锐华 2021-03-04 18: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6882abfb9a8651455023a883432483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汪子钰 龙梅)3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卫健委2021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和劳动工资调度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向辉标参会并提出新要求。各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负责人以及卫生健康系统规上企业5家和规下企业11家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规财科负责人就2021年度卫生健康系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就该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向辉标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任务分解方案,一是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摸清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找准短板,全面梳理,形成工作清单;二是要确保卫健系统其他营利性服务和劳动工资工作按照时序形成交办清单;三是要抓紧行动,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合力;四是要抓住有限的时间,周密部署安排,做到应统尽统,全力冲锋,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汪子钰 龙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