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开展“三八”维权周暨健康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05 17: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徐萱)3月4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联合妇联、检察、司法、妇保院、沙堤街道等工作人员在沙堤街道集镇开展“三八”维权周暨健康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及接受群众咨询等活动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常见疾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艾滋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同时还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等服务。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接受群众咨询,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健康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物品1000余件。

此次宣传活动帮助群众增强了自身健康的能力,提升了个人健康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5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