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学雷锋见行动 张吉怀铁路铺架项目部28名员工献血112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05 18: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514031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李捷)雷锋精神代代传,热血奉献好暖心。“3.5”学雷锋日,张家界中铁四局八分公司张吉怀铁路铺架项目部自发组织爱心员工开展“一袋血·两份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步履坚定,热情满怀,爱心无限,为亟待血液救治的病人撸起袖子捐献了11200毫升血液,为患者送上生的希望!

此次活动已是该项目部在张家界组织开展的第二次献血活动。“能为张家界人做贡献,我们很开心!”献血者小杰说到。活动现场,大家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填写表格,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征询、体温测量、健康码查询、血液初筛化验。采血车上,大家没有豪言壮举,只是在平凡之处显身手,用点点滴滴的热血汇聚成了热血雷锋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