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甘堰土家族乡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滕佳 编辑:易锐华 2021-03-08 15: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db9bacd8fe49030257d1f9851467392.wm.jpg

医务人员为妇女群众发放健康知识读本。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王健 滕佳)3月7日,张家界市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联合多个部门,在乡长岭岗村举办义诊、咨询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此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分为四个议程,一是全体人员升国旗,奏国歌,二是乡政府负责人讲话,三是卫生院医务人员代表讲话,四是活动游戏互动。

活动突出义诊、咨询服务重点,甘堰土家族乡卫生院、宜冲桥卫生院选派医务人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登记信息,免费测量血压、心肺听诊和健康咨询,耐心详细地为村民讲解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整等方面知识,并为329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免费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宫颈癌、乳腺癌等常见病、多发病相关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同时,医务人员还针对妇女们开展健康指导,叮嘱她们要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避免重大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放飞心情、快乐地展示自我同时,促进了他们家庭健康幸福,赢得了现场群众高度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滕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