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健系统严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2021-03-10 10: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10092136.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9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工委班子成员、10个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0年来抓基层党建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述职。局党工委书记对对10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作出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0年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同脱贫攻坚、医疗改革、志愿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实现了同频共振、相互促进。2021年卫健系统要按照上级抓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强化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树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要积极创建党建活动平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