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龚建梅到四都坪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源 编辑:周曼 2021-03-10 13: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0112108.wm.png

工作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源)3月9日,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到永定区四都坪乡督查疫苗接种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卫健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四都坪乡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龚建梅一行先后到了四都坪乡政府、黄家河小学和牧笛溪村,现场查看了健康监测管理登记信息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并为牧笛溪村送去了健康码宣传海报及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她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的进度,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稳步实施。就疫情防控工作,龚建梅强调,随着牧笛溪村旅游升温,外地游客增多,要继续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各经营环节、各服务细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源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8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