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消费维权获佳誉

来源:红网 作者:宋爱华 编辑:易锐华 2021-03-16 16: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f01a791e9099f3096731878d70c2e38.wm.jpg

获奖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宋爱华)近日,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传来佳讯,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2020年度消维权工作中表现突出,该局荣获“2020年度张家界市消费维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荣获“2020年度张家界市消费维权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市卫监局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执法为民”理念,努力打造适应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卫生监督防控体系,在医疗卫生监督、职业病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监督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各类被监管单位全面开展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立案查处。

截至目前,该局共办理各类行政处罚案件52起,接受市民和游客咨询208人次,受理各类投诉举报35起,投诉举报及时处理率和群众对投诉举报处理结果满意率均达100%,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该局优良的作风、严格的执法、耐心的宣传也赢得了服务管理单位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宋爱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