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举办2021年新冠疫苗接种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编辑:周曼 2021-03-17 15: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17094128.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徐萱)3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和市中医医院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培训班。培训特邀永定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李跃授课,全区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相关医疗单位专业技术人员240人参训。

会议指出,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维护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各接种门诊和相关医疗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型冠状疫情知识、接种实施总体要求、接种前的准备、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准备、接种实施、AEFI报告调查和处置等方面进行系统详细讲解。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同时参加中华预防医学会“听听专家说”培训云平台新冠疫苗知识线上考试,巩固培训成果。“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讲解详实,既是一次业务充电,也是一场思想充能。”一名年青的参训人员如是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6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