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2021-03-24 15: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03034.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祥)日前,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党支部按照张家界市委卫健党工委“一会四评”要求,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市委卫健党工委联系党建的指导员刘洪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和点评。全体党员在进行自评、互评时,畅所欲言,谈问题、谈思想、谈看法、谈打算。书记和指导员在进行讲评、点评时,不留情面,一针见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会四评”促进了工作,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2020年,张家界仁康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员管理模式,打破党员只在组织关系所在地过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教育和管理的模式,将组织关系不在医院的党员,全部纳入所在工作单位支部进行教育和管理。要求他们和其他党员一样,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西药房主任肖婷,组织关系不在医院,以前的身份是科主任,自从“三亮”以后,多了一重“党员”身份。她对自己要求更严,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团队管理更加出色,业务学习抓得更紧。多次被医院评为党员优质服务岗,科主任优质服务岗。现在的她,干劲更足,目标更明确,都说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2020年,在医院每个季度和全年 “医心为民”评选表彰活动中,全院有10名工作在医技药岗位上的党员,多次获得党员、科主任、护士长、医生、护士等优质服务岗多种荣誉称号。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有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级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无偿献血”活动,有5名党员在“5.12”“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演讲比赛中崭露头角,获得好评。

一年来,仁康中医院党支部注重加强政治学习,突出政治引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集体决策制度;认真做好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注重以党建带团建,做好青年人的思想引导和行为引导。注重创亮点,全面实施“医心为民”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洽。注重突主题,抓重点,扎实开展“五化”优秀党支部创建工作。获得了市卫健党工委颁发的优秀“五化”党支部光荣称号。

仁康中医院“三亮”活动和“医心为民”优质服务岗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党员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引领作用,为仁康中医院的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为医院发展一抹耀眼的光。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0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