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妇保院党史教育和健康知识巡讲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3-30 14: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113654.wm.jpg

慈利县妇保院巡讲组深入乡镇开展孕妈妈健康教育知识宣讲。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武艺 王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计划,张家界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组建了一支由副院长、健康教育师、产科医生、儿童保健医生组成的8人巡讲小组,自3月26日起深入到31个乡镇卫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妇幼健康知识下乡巡讲活动。

巡讲组每到一个乡镇,都开展一次集中健康知识宣讲,为在场人员发放健康教育知识读本,同时,对于行动不便的孕妇及儿童,深入其家中实地进行健康指导、高危面访、孕情摸排等。巡讲组通过她们的实际行动,真真切切将妇幼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行为植入广大妇女儿童心中,为有效提升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素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慈利县妇保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雄亮介绍,2020年该院坚持送健康教育下乡镇、进社区、进学校达100多场次,深受群众好评。此次的健康教育巡讲活动,是落实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践行好“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精神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把妇幼健康知识、妇幼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有效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教育参训率,提升全县妇幼健康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