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 湘潭市卫健委开展便民疫苗接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腊 罗勇 编辑:周曼 2021-04-07 22: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71143.wm.jpg

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正式运行。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刘腊 罗勇)湘潭市卫健委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上级关于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部署,为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积极行动,筹建方舱接种点,3月27日、28日,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正式运行,以党员为主体的近200名医务人员和100余名志愿者负责接种、秩序维护及服务等工作。

两个方舱共设置40个接种区,面积近两千平方米,其中湖南科技大学单日接种5000至6000人次,是目前省内单日接种量最大的方舱接种点。活动中,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带头,医务人员、志愿者齐上阵向师生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可靠性及必要性,现场引导师生有序接种,持续7天高强度工作,共接种了65485人次。

目前,湘潭市卫健委已经抽调了市中心医院和市一医院两家单位分别筹建方舱接种点,并将组织医护人员相继到全市15个接种点,为17.7万人次进行集中接种。

来源:红网

作者:刘腊 罗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