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亚斐 编辑:刘丹 2021-04-12 15: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亚斐)4月8日,长沙市第三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昝家宁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周中苏作动员讲话。

周中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以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周中苏表示,要抓好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要全力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结合医院工作本职岗位和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听取基层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了解群众需求,深化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长沙市第三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组成员、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亚斐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