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长沙市第三医院:急救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青 编辑:刘丹 2021-04-13 12: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长沙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幼儿园传授意外伤害急救知识。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志青)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长沙市第三医院儿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儿科工作相结合,先后走进幼儿园、小学,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推进急救知识进课堂。

4月以来,儿科主任欧元香带领科内医护人员主动走进曙光幼儿园、紫荆花锦绣幼儿园、伊诺阳光幼儿园,讲解急救细节、演示急救过程,面对面、手把手地传授和指导教职工学习海姆立克急救法、儿童心肺复苏(CPR)、小儿外伤、小儿烫伤等儿童伤害救护知识。

欧元香介绍:“意外伤害是构成儿童健康的最大威胁。很多意外伤害其实只要多加注意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有的意外伤害,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预后一般良好。”

欧元香表示,今年以来,儿科着力将优质服务再提升,已选派多名青年志愿者主动联系并走进幼儿园、小学,将儿童急救知识的掌握率再夯实、普及面再扩大。下一步,儿科将精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青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79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