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开通“院长信箱”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靖 沙丽娜 编辑:易锐华 2021-04-27 13: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619488544(1)_看图王.wm.jpg

院长信箱。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欧阳靖 沙丽娜)4月26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正式开通“院长信箱”,打通患者、职工、社会各界与医院之间的直接沟通渠道,加速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公众只要登录湘雅二医院官方网站:https://www.xyeyy.com/, 找到右上角的“院长信箱”图标,进入页面注册账号后,即可在网站中填写建议类、咨询类、问题类、感谢类等信件,内容涉及党群、行政、医疗、教学、科研、管理、人事、财务、后勤等九个方面。除此之外,信箱还设置“公开信件”一栏,医院将对来信进行及时收集、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切实发挥其在信息沟通、医院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帮助医院更好地了解患者、职工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靖 沙丽娜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