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周曼 2021-04-28 14: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8112749.wm.pn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元知)4月27日,湘潭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湘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副组长李满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篇目,并围绕“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讨论交流。

唐文静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学史增信”要坚守为民情怀,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展暖心走访,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办法举措,下力气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他同时强调,“学史增信”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历年来,湘潭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尤其近年湘潭市卫生健康工作一直位居全省前列。回顾历史,不要沾沾自喜,而是要以史为鉴,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寻找规律,坚定信心,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卫健工作融会贯通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卫健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李满华充分肯定了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立足卫健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积极打造亮点特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2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