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动实、氛围浓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双 编辑:周曼 2021-04-30 11: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01942.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双)4月29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新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部部长黄娟娟汇报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5月份将开展的重点工作。接着1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党史教育重点工作牵头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从3月底启动以来,做到每月一专题、一统筹、一部署、一督查,各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有创新,为民办实事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部署快、方案全、行动实、氛围浓等特点。4月23日,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医院进行首轮巡回督导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新宇指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力,但也存在着学原著、读原文不够,学习形式不够丰富,学史力行不够深入等现象。针对医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实施方案要细,推进举措要全,细化责任要实,切忌形式主义。二是要精心筹划部署,创新工作方式。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举行读书班,加强读原著、学原文,充分开展学习交流讨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一个角落、覆盖到每一位党员。三是要坚持学做结合,强调学习成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速推进医院为民办实事工作力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医院发展动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双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1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