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历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2021-05-24 16: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观影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楚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一同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描述了中国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峥嵘岁月里,无数爱国仁人志士为了自由民主艰难探索的真实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不惧牺牲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

通过集中观影,大家重温了建党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立足实际,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健康事业的腾飞添墨加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4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