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娄底中医人走访幸福百岁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嘉 编辑:易锐华 2021-05-24 2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621846557(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嘉)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宗旨教育,5月20日,娄底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为“慰问百岁老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晓智,党委委员、副院长龙伟斌,工会主席林波,娄底市名中医、门诊部主任李兆兵及第一党支部“杏林红”党员志愿者们在长青办事处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辖区内的百岁老人。

在扶青社区的百岁老人刘景全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百岁老人的起居饮食和身体状况,向老人和其家属科普中医药健康知识。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这位风风雨雨跨越了两个世纪的老人生活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十分不错,思路也较为清晰。期间,志愿者们同老人回顾起百年党史,畅谈祖国百年沧桑巨变,并免费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临走时,老人拉着慰问组的手依依不舍,感谢医院对他的关心、感谢党和国家对老人们的好政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周晓智表示,本次活动作为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中医药更好的惠及人民群众,争做生命守卫的“杏林先锋”。

下一步,娄底市中医医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员带动群众的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及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健康娄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5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