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委工作队进驻涟源市金石镇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娜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2021-05-31 17: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531155935.png

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娜 周小玲)5月28日,由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娄底市疾控中心、娄底市红十字会、娄底市计生协等五个单位组建的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入驻涟源市金石镇迪康村、常林村,开启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旭辉率队与金石镇、迪康村、常林村等有关负责人见面,并进行座谈。

见面会上,金石镇党委、迪康村、常林村村委就驻点村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下一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阳文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何旭辉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去;要迅速深入村组,抓好调研,准确把握村级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要强化责任,明确纪律,“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勤政廉洁,与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共同打造富饶美丽的新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娜 周小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