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邵佳丽 黄睿 编辑:陈亚男 2021-05-31 17: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2d84ad89413680c0b88e0c4a1c183a6.wm.jpg

医院领导代表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

6a77e128f992945fab7444de15414a5.wm.jpg

义诊现场。

5d4d7a234cc7ff7ce7915de17821f28.wm.jpg

现场开展泡泡秀活动。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刘丹 实习生 邵佳丽 通讯员 黄睿)5月31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萌动新生 星耀童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活动通过义诊咨询、急救演练、才艺表演、泡泡秀等环节,让现场儿童们在健康、科学、快乐的氛围中,度过了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医院副院长梁松岳在致辞中表示,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基础,也是“健康湖南”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关爱儿童,护航成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医院精心准备了此次活动,希望大家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活动现场,医院领导代表向4位贫困重症患儿家庭颁发了“中国红十字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来自儿童保健科、儿童五官科、小儿康复科、新生儿科、新生儿二科、中医儿科的医生为服务对象提供免费的义诊咨询。活动还通过播放《异物卡喉》《溺水急救》微视频,向现场家长讲解急救知识,并设置了泡泡秀、健康拍拍操、才艺表演等活动环节。

活动结束后,梁松岳一行还前往新生儿科、产科等多个病房慰问住院患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邵佳丽 黄睿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20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