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赴古田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6-01 14: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05a100d64315a79f238008f73646f52.marked.jpg

学员们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力量,5月27日-29日,在院长徐伟辉同志及部分院领导的带领下,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总支书记、党员干部一行赴福建古田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古田,是记载信念之坚的红色圣地。90多年前,古田会议召开,点燃“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熊熊篝火,确定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开班仪式上,院长徐伟辉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活动,增强纪律性,增强安全与底线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要鉴古知今明智,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坚定跟党走,共创更加美好生活;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之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专题党课上,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场红色文化熏陶和革命传统教育,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创业艰辛。

踏着当年革命前辈的步伐,党员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学习古田会议精神,用心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战斗、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在古田会址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沿着151级台阶拾阶而上,党员们向雕像敬献花篮,追忆革命精神,缅怀伟大领袖。

此次主题教育培训活动采用专题教学、沉浸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在“看、听、议”中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远见卓识和丰功伟绩,让心灵经受了洗礼和熏陶。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1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