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宇豪 编辑:易锐华 2021-06-02 17: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胡宇豪)5月28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调度会,区主要联防联控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徐胜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安徽、辽宁两省本土聚集性疫情疫相关情况,传达了岳阳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后段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全区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最新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并加快区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徐胜表示,一是保持警惕,常抓不懈,我区疫情防控虽然取得积极成效,总体形势趋于平稳,但防范意识有所淡化,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严防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二是梳理自查,及时整改,要按照文件要求,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排查漏洞,逐项整改,完善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队伍,储备医疗物资,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措施,精准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严密防守,确保安全,重点人群必须查到位,重点场所必须管理到位,加快推进疫苗的接种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宇豪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