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1届硕士论文答辩会在岳阳市妇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新平 张文茂 陶婷 编辑:易锐华 2021-06-03 11: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3.wm.png

论文答辩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林新平 张文茂 陶婷)近日,“南华大学—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南华大学正处级组织员陈熙、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讲师刘政海等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陈熙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刘政海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

答辩过程中,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硕士研究生朱静玲、邓春燕、蔡雅芹和欧阳曙晖就各自的论文从研究背景、目的、方法、结果和讨论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陈述,并对答辩老师的专业提问进行了精彩详实的回答。答辩评委会一致认为,四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实验方法恰当,图纹清晰,结论可靠,论文答辩时思路清晰,详略得当,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以及独立科研的能力。经答辩委员会共同商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这四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同时建议南华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该四位研究生基础医学硕士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林新平 张文茂 陶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