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培元 刘雯晴 刘楚怡 编辑:易征洋 2021-06-03 11: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救护团队为孩子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演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邱培元 刘雯晴 刘楚怡)为关爱儿童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近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关工委、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为孩子们送温暖送祝福系列活动。

5月31日,该院组织6名志愿者组成的医疗队前往双峰县甘棠镇,为大石小学的229名儿童送去了200余册书本和体育用品,并现场为小朋友们检查口腔、普及口腔及手卫生知识。同时,该院救护团队为孩子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演示,并指导孩子们进行了模型练习,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健康科普知识和急救方法传授给了孩子们,让孩子们自我防护和应急救助能力得到了提高。

儿童节当天,该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段小初慰问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患儿并送去节日礼物,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他仔细询问了孩子的病情、治疗效果,并与医护人员亲切沟通,要求他们悉心照顾好每一位患儿。段小初表示健康是孩子们最好的节日礼物,预祝他们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此次活动,既让孩子、家长感受到了医院的贴心和温暖,又普及了健康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邱培元 刘雯晴 刘楚怡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