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在省加速康复护理高峰论坛再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6-03 17: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4.wm.png

竞赛参与者合影。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近日,由湖南省护理学会康复护理学会举办的以“专注·提升·精进”为主题的加速康复护理高峰论坛案例竞赛,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参赛作品《创新者之路——侧方骨膜牵张术患者的护理》在全省的73个参赛案例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本次案例竞赛一等奖。

侧方骨膜牵张术系由市一医院创伤血管外科团队自主研发,治疗下肢缺血性疾病的微创手术新方法。该技术为国际首创,已获国家专利,具有创伤小,降低截肢率,疗效显著等优势。参赛案例展示在规范化护理管理下,骨科护理团队运用加速康复理念,进一步与临床结合,有效缓解侧方骨膜牵张术患者术后疼痛,促进愈合,提升患者自我照护的能力。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以次为契机将满腔热情地投入到专科护理工作发展中,向专精细的领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