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爱温暖一座城” 郴州北湖区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华 廖锦秀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07 18: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35940.wm.jpg

志愿者忙碌而美丽的身影。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邓丹华 廖锦秀 黄桂山)“您好,接种请在这边排队。”“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拥挤。”近日在郴州市北湖区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口处、还是接种区、留观区都能看见来自北湖区体育舞蹈协会志愿者们忙碌而美丽的身影。

她们耐心的做好引导,快速的协助接种者做好预约登记,一遍遍的重复引导,一次次的耐心解释,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居民都能尽快接种疫苗,下班后与医护人员一起把卫生保洁做完才离开。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工作有效缓解了接种高峰期医护工作人员压力,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营造和谐、安全的疫苗接种环境,志愿者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我们在这接种的疫苗,也住在附近,每天看见接种疫苗的队伍排成长龙,工作人员虽然忙碌却很热情与温暖,让我们感动,回到舞蹈室与大家一说,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的医务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用爱心和信心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我们虽然不是医生、护士,但是我们可以做志愿者服务,让爱温暖一座城。”舞蹈协会的队员们来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时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华 廖锦秀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