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开展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6-07 1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5.wm.png

专题学习研讨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近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党委中心组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运筹、成员丁飞华来到现场进行了学前指导。

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等重点篇目和任弼时、许光达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了“学史崇德”主题,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认真开展了集中研讨。

党委书记余飞跃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学史崇德,一是要坚定以身相许的信仰,要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党的安排部署紧密联系起来,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用以身相许的信仰奋勇前行。二是要树立一心为民的追求,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到医疗服务一线和学科建设前沿,经常察民情、观民生、体民意,自觉捍卫医院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尽心尽力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要塑造舍己忘私的品格,要学习任弼时“三怕”、许光达“三让”、黄克诚“三不准”,摆正大我与小我,把党的事业看重一些,把个人的分量看轻一些;把群众的利益看高一些,把自己的得失看淡一些,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在默默奉献、克己奉公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在淡泊名利、一心为民中绽放人生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