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开展民情大走访 推进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6-09 09: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4.wm.jpg

走访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近日以来,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驻临湘市江南镇长江村工作队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推动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清单落地见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驻临湘市江南镇长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围绕办实事清单内容,深入农户和实地开展民情大走访,重点针对5月21日召开的村民座谈会上村民反映的集体产业、机埠维修、农田浇灌、机耕路铺修、用电负荷等7个方面问题,逐个调查研究,做到件件有回音、实事落到地。

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岳林带领工作队首先来到居住最分散、离得最远的14组村民家中,与74岁的老党员、当年村里的开荒带头人唐大伯谈心,深入了解14组村民家庭情况、农作物种养殖和困难诉求。针对村民提出的道路蹋陷、农田浇灌等问题,现地察看了14组、8组进出通道和1500亩农田机耕路情况。

工作队随后来到村原有集体产业江心芦苇洲和渡口所在的长江主堤段,现地察看了守护一江碧水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村民提出集体经济困境等问题,调研了新兴旅游产业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围绕下一步如何促进休闲旅游业、带动村民抱团发展、辐射周边,形成示范效应,进一步征求了村民群众、党员干部和乡镇领导意见,为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好乡村振兴工作规划计划,落实好办实事清单,掌握了详实资料,提供了准确依据,回应了村民的急难愁盼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