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计生协调研组赴湘潭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 吴元知 编辑:周曼 2021-06-11 08: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083924.wm.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谭丽 吴元知)6月8日至9日,中国计生协调研组赴湘潭就《计生协组织参与健康中国建设主题、内容及方式(路径)》重点课题研究开展调研,湖南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参加调研。

近年来,市计生协紧扣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卫生健康工作大局,深化计生协改革,参与基层治理,承接落实好新时期中央赋予计生协的“六项重点任务”,重点通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整合卫健资源、实施协会项目,倡导健康理念,更好地参与“健康湘潭”建设。通过一系列举措,市计生协拓展了服务内容,提升了服务能力,激发了服务活力,增强了服务动力,受到了群众高度评价。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宝塔街道云峰社区和长塘社区,考察了计生协参与基层治理、健康教育与优生优育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走访了霞光社区、云峰社区、长塘社区的儿童之家、健康活动室等,并详细询问基层计生协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湘潭市各级计生协组织保障有力、网络健全,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切实服务群众。同时,调研组就湘潭进一步改革创新计生协工作、积极转变协会职能、优化服务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 吴元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4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