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儿童健康 岳阳市中医医院与您“医路童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1-06-11 15: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3.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岳阳市中医医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组织部分党员和医务人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六一”系列活动,并为患儿送上颇具童趣的节日礼物。

近日,岳阳市中医医院儿科主任雷东方、护士长卢春香带领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利用早上查房时间,为每位患儿送上节日礼物。护士阿姨摇身变为“白雪公主”,给住院的孩子带来快乐、送去祝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家长们对医院的贴心活动纷纷“点赞”。护士长卢春香介绍,儿童住院期间易产生治疗恐惧,不配合医生治疗,通过开展互动活动,能够拉近医护人员与患儿的距离,增进医患沟通与互信,消除患儿紧张情绪。

接下来的公益讲座及“一对一专家咨询”活动中,儿科生长发育专家郭姣为家长们分享了儿童生长小秘密——《身高是遗传决定的吗?》,雷东方现场讲解《过敏性疾病的预防》。儿科专家们认真问询,仔细检查,耐心答惑解疑,就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给予专业指导。患儿家长任女士多次参加市中医医院的儿科活动,深切感受到了三甲医院专家团队的现场优质服务,收获很大,希望医院多举办类似活动,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雷东方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儿科医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举办本次系列活动也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要求的体现。儿科将在医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向广大患者及群众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推行儿童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和帮助家长加强儿童健康管理,让更多的家长和患儿受益,用群众口碑来检验“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6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