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主题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6-28 2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曹怡霏)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上午,郴州市北湖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以热血青春献礼”主题献血活动。北湖区财政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1.jpg

谢伟亮第14次参加献血。

据北湖区财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曹查平介绍,多年来,北湖区财政局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将无偿献血作为该局的公益文化建设,每年在“七一”来临之际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至今已坚持15年了。

活动现场,作为已献血14次的老将,又是稀有血型的谢伟亮率先挽袖献血。“我在入党的那一年就开启了第一次无偿献血,至今已有19年,当时得知我是稀有血型,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所以只要患者有需求,我都是有求必应。”谢伟亮说,多年来能用一腔热血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自己感到无比光荣。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虽不能像革命先辈们一样抛头颅洒热血,但在和平年代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算为社会奉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在献血后北湖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张意鑫如是说。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持做到学史力行,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北湖区财政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据统计,共有20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主题献血活动,累计献血8000毫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