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组织卫生系统退休党员医师开展巡回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袁国 林李诚香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29 17: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国 林李诚香 黄桂山)6月28日,正是郴州资兴市州门司镇赶圩日子。当天上午,来自资兴市卫生系统10余名退休医师在圩场上开展巡回义诊,参加义诊都是老党员、老专家。

在义诊现场,闻讯赶来的群众携带病历资料翘首以盼,等待专家们搭脉问诊。“听说今天有大医院老专家来免费义诊,我一大早就带着病历来了,而且还通知了家人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得到老专家的服务,真是省心省事又省钱!”家住资兴市州门司镇黄旗洞村的李阿姨排队等候时激动地说。短短3个小时专家们接诊群众70余人。

据介绍,组织退休医师组成医疗服务队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是资兴市卫生健康局机关退休党支部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们先后在三都、回龙山、州门司等乡镇开展义诊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只要老百姓有需求,我们会一直组织优秀的专家团队再来为基层群众服务,无论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医生,这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来自资兴市市第一人民医院何丕雄老医师动情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袁国 林李诚香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