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骨科微创学术经验交流研讨会走进临武县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29 17: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pn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6月26日,由郴州市医学会微创医学专业委员会骨科微创学组组织,郴州骨科医院承办的骨科微创学术经验交流研讨会走进临武县。临武县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骨科负责人及科室主任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采取典型案例PPT课件讲授分享、研讨互动等方式进行。会上,郴州骨科医院5位骨科专家分别就《内轴型TKA(全膝关节置换术)临床优势与手术体会》《儿童骨折治疗选择及弹性髓内钉应用》《特殊髋关节翻修》《儿童创伤微创治疗》《漂浮肩的手术治疗》骨科微创案例分享。研讨会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临床工作踊跃发言,对微创医学广泛研讨。

骨科的微创手术就是创伤比较小、感染率低,对肢体的功能影响比较小,术后恢复起来也比较快,还能减轻患者费用方面的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