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获“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2021-07-07 12: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4.wm.png

受奖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近日,从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获得“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为委直系统唯一受到表彰的“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28日,在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委领导为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授牌。

近年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及委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强化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单位各项工作得到跨越式发展。

近几年,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领导班子的年度测评好评率在95%以上,履行党建测评好评率排名靠前,2020年获“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去年底获评“2020届湖南省文明单位”荣誉,连续6年获委绩效考核评估先进集体,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拼搏。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压实监督责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全省结核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