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荣获省卫生健康网络宣传影响力排行榜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艺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21-07-07 18: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罗佳艺 杨正强)近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1年上半年湖南卫生健康网络宣传影响力排行榜。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以原创篇数166篇,官微传播指数WCI179017,综合评估2494的成绩,位列委直属公立医院和公共卫生机构中第三。

本次排行榜的评估时段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6月22日,统计范围囊括省级及以上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的新闻网站及与之相匹配的新闻客户端刊发的正面报道新闻稿件。

2021年上半年,在所(院)党委的领导下,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普及结防知识为宣传工作主线,在突出党建引领,注重科普宣传,加强医院特色,创新方式方法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围绕惠民政策、先进技术、科普知识、医患故事等内容,打造出了众多广受好评的宣传作品。

今年以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在新华社、中新网、人民网、中国妇女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新湖南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发稿320余篇,接受电视媒体采访30余次,发布视频、海报130余条次。

成绩的取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下一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将继续以服务百姓健康、推动全省结防事业发展为己任,不断促进宣传工作质量及格局的提升,持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引导群众建立科学就医、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为健康湖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艺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1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