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一颗红心向党•满腔热血为民”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永秀 编辑:周曼 2021-07-08 13: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周永秀)为大力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郴州市妇幼保健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颗红心向党•满腔热血为民”志愿服务主题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医院二支部书记唐文涛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他入党二十周年、在单位工作的第二十年,他想通过无偿献血来纪念为妇幼健康事业奋斗的二十年青春。

产科护士长侯娟玲去年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党员,这次她主动加入献血队伍,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鼓励两个女儿成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年志愿者。

拥有32年党龄的综治办主任欧阳汉波向首次献血略有紧张的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他告诉大家自己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在部队时就一直踊跃献血,马上就要满55岁了,很遗憾这是最后一次献血。当血站工作人员告诉他55周岁之前献血达到3次、没有既往反应、身体健康的可以继续献血到60岁,他激动地表示,太好了,明年还有机会。

党员们率先垂范,单位职工积极接力,本次活动报名献血的还有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一般职工、职工家属,献血队伍还吸引了带孩子前来就诊的母亲,感动之余带着孩子踏上了献血车。

经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累计献血6000毫升。郴州市妇幼保健院一直支持郴州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除在春节、七一等特殊时节定时献血之外,平时一直保持“召之即来,来之即献”的状态,献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周永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34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