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妇幼保健院走进郴州市九中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丽 周永秀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09 14: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wm.png

郴州市九中的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曹晓丽 周永秀)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引导广大妇女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提高妇女同志的生活质量,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宣讲团再次走进校园为郴州市九中的女职工带来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妇科主任陈利辉从《妇科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妇科体检项目结果的解读》《如何预防生殖道的感染》这三个方面科普了妇科普查对于预防生殖道感染、宫颈癌、乳腺癌等疾病的重要意义,建议女性同胞定期体检,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陈利辉针对女性常见生殖道感染疾病,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对性伴侣卫生习惯的教育,不私自乱用抗生素,有问题及时找正规的医院就诊,保持合理的饮食与适宜的运动,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以提高免疫力。

讲座结束后,陈利辉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对一咨询服务,解答她们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妇科疾病问题。本次讲座丰富了广大女性职工的健康知识储备,对促进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丽 周永秀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