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十年漏尿一朝除 中国生殖整复岳麓论坛专家云集联合亲诊

来源:红网 作者:蒋呱呱 编辑:张紫薇 2021-07-28 17: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64岁的刘阿姨最近生活非常轻松,因为困扰她二十多年的“心头大患”,终于解决好了!由于分娩3次及产后过早从事体力活动,刘阿姨从20年前开始就发现下体有肿物脱出,由于不好意思向家人诉说,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情况。

刚开始出现情况的那几年病情较轻,只是感觉阴道口有“肉球”掉出来,休息好了,“肉球”又缩回去了。

可近几年,刘阿姨发现掉出的“肉球”越来越大,休息2天也不会回缩了。走路时裤子摩擦着肉球,特别痛还溃疡了。痛苦不堪的刘阿姨终于鼓足勇气,在女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寻求帮助。

经过妇科欧阳卓主任检查发现,刘阿姨是重度子宫脱垂,整个子宫体、宫颈以及阴道前壁都脱出到阴道口外,无法回到原有位置。

其实治疗子宫脱垂的方法有很多,但哪一种才是适合刘阿姨的呢?

妇科主任欧阳卓查体后表示,传统术盆底网片悬吊重建术排异反应较大,很容易在术后疼痛和感染。所以欧阳卓主任将采用技术难度更高的经阴道宫骶韧带悬吊术。

经历了两小时的经阴式宫骶韧带悬吊手术,为刘阿姨压迫尿道口的部分子宫进行了切除。并行高位骶韧带悬吊,让脱垂的子宫归位。此术式体表无手术瘢痕,出血少,疼痛轻、患者恢复快,是当今最先进的盆底手术技术。

多年痛苦,一朝得解

术后刘阿姨阴道无肿物脱出,活动后无牵拉不适,舒适性好。小便也恢复了正常,松弛的盆底重新恢复活力。出血不到10毫升,术后检查子宫恢复到正常位置。

子宫脱垂多发于多次分娩史、产后重体力劳动、盆底组织发育不良或退行性病变等,临床表现为腹部坠胀、腰骶部酸痛、阴道口有肿物脱出、大小便异常等症状。

良好的术后恢复与医生娴熟的手术操作技巧息息相关,更需要熟练掌握盆底解剖结构。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妇科组建了一支技术精湛的盆底治疗及手术团队,能为各种盆腔脏器脱垂及尿失禁的患者提供贴心的治疗措施及成熟手术方案。

同时妇科欧阳卓主任团队对盆底手术进一步优化和改进,使手术更安全,患者恢复更迅速,效果更佳。

尿失禁/子宫脱垂

90%产后女性会遇到的尴尬

妈妈、女儿、妻子,

女性在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感受着全家的喜怒哀乐。

支撑着家庭半边天的你,

是否关注过自己的健康?

尿失禁就在我们身边,很可能身边的亲戚长辈就有尿失禁的情况,却被忽视掩盖了。我国有45%的已婚女性有不同程度的盆底功能障碍,却未获得足够的重视。

之前有新闻报道,一位跳广场舞的大妈,突然感觉漏尿裤子湿了,随后有包块状的东西从下身掉出来,还以为是广场舞把妇科肿瘤跳出来了,经医生检查发现,掉出来的居然是大妈自己的子宫,这就是典型的盆底肌松弛引发的功能障碍。

【生殖整复峰会重磅福利】

-子宫脱垂专家手术0元治-

尿失禁、子宫脱垂、外阴白斑、宫颈癌等15项女性疾病治疗全国招募。20位国内一流大咖联合亲诊,教授级别专家操刀,不收异地专家手术执刀费。

现在报名享5折特惠手术!

更有0元子宫脱垂手术名额

图片1.png

亲诊地点: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扫码报名

图片2.png

【女性疾病诉求入口】

如有报名疑问可咨询:0731-82107777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蒋呱呱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1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