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成立“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7-29 17: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15219.marked.jpg

成立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随着人民群众越来越重视疾病的预防和健康的管理,传统的有病治病的医疗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为探索一条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和中医“治未病”于一体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7月28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正式成立“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中心”。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伍世葵提出,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中心要以健康管理为引领,构建“检前、检中、检后”的服务体系,巩固和发挥检前资源,加强和完善检中服务,整合和统一检后管理。

党委书记段云峰对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中心的高质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合心,心往一处想。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顺应了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是医院创新发展的需要,思想上要做到团结一致;二是团队上合力,人往一处走。机构设置和人员设置要重新整合,逐步成立治未病与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委员会和各个工作小组;三是行动上合拍,劲往一处使。要坚决完成任务,争取更大发展,创新服务模式,注重成果转化,努力打造一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7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