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业技术过硬 湖南中医药高专毕业生入职即获企业“带教师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秘密 编辑:周曼 2021-08-17 11: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带教师傅”获颁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秘密)近期,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首批赴海南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就业的2018级针灸推拿专业毕业生,参加了该企业组织组织的首届“一龄带教师傅”席位争夺赛。该校2018级刚入职不久的曾婷、艾晖翔同学,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11名“带教师傅”中成功占据两个席位。

据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此次“一龄带教师傅”选聘属企业内部人才培养和发展机制。考核分别从理论笔试、手法实操考核等环节进行综合评比。其中,理论考核分数占40%,主要考核员工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手法实操考核围绕腹部和腿部、头部和肩颈部、背部等人体部位进行,分数占60%,主要考核员工的服务理念和手法标准技术。获“带教师傅”称号的员工,可以同步在该企业全国1000多家合作公司带教徒弟。

学校中医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注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强调“岗课赛证”融通、育训结合。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课程考核、专业技能竞赛等多途径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岗位适应能力和技术技能水平,坚定传承中医药特色文化理想信念。学生在进入企业后,通过企业的“传帮带”师承体系和匠人精神,将进一步学习和实践中医特色适宜技术,快速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进而成长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秘密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8/17/9788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