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湖南省老年医学护士培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程亮 吴橙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欧阳雪碧 2021-11-12 14: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结业仪式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程亮 吴橙香)11月6日,由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老年医学人才(护士)培训班在该校附属第一医院圆满结业。来自全省各市州老医学科和医养结合机构护理岗的36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学员们经过7天理论学习、2天机构见习和21天临床实践共30天的学习,均表示收获颇丰。学员代表们自发准备了锦旗,感恩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医院的无私分享。湖南中医药高专承训负责人吴橙香表示:“一个月来,大家都很认真也很辛苦,希望她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继续做有爱心、有朝气、有温度、有情怀的‘四有’老年护理人,不负国家与人民的期望。”

来自浏阳市脑科医院医养托老中心的学员张凤娟在总结时说道:“一个月来,我们系统学习了老年护理基础理论,熟练掌握了老年综合评估、老年护理技术和老年健康服务,有效提升了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此刻,回家的行囊内装着厚厚的学习笔记,心中带着美好的期盼满载而归。未来,我将更好地为地方老年患者提供更加安全、科学、全面的专科护理服务。”

本次培训深化了我省老年护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校-企”联系,促进了医院与基层养老机构的沟通、学习与交流,共同助力湖南省老年护理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程亮 吴橙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欧阳雪碧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1/12/10391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