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针推康复类专业群分委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赵可心 编辑:周曼 2022-01-13 15: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可心)近日,由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针推康复类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36个单位(学校、企业)的领导和会员代表共计93个候选人参会。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燕教授、校党委委员陈美仁教授等学校领导和部分学校代表线下参会。根据集团选举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针推康复专业委员会成员及党小组成员,宣读通过了分委会工作条例草案。

选举会议结束后,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针推康复类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主任委员陈燕教授进行履职发言。她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任职期间将努力做好分委会各项工作,争取开创针推康复类专业群建设事业的新局面。楼天晓秘书长宣读了分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并由参会人员研讨和表决通过。

分委会执行主任委员、学校针灸推拿专业带头人、二级教授陈美仁就《解读新版专业简介及教学标准研制思路与要求》进行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针推康复类专业建设,从院校培养、企业需求、核心岗位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针推康复类专业群建设指导分委会将坚持以集团章程、分委会工作条例为共同行为规范,按照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标准建设、资源建设、教材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各院校与企业、行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合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可心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