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奋力构筑湖南省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罗珺 编辑:周曼 2022-01-13 15: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向罗珺)1月7日,湖南省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学术年会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来自省内43家集团成员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湖南省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燕致欢迎辞。

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战文翔代表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对本次学术年会表示祝贺,希望集团积极探索中医药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继续发挥集团平台优势,推动成员单位在人才联合培养、贯通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整合行业、学校、企业、医院等资源,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把立德树人落实到中医药发展中去。

下午场会议由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陈卫平主持,集团理事长陈燕教授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湖南省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近两年在完善集团运行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技能及持续扩大社会影响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在反思存在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提出未来两年将建立健全集团体制机制、共建共享优质资源及共同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承的工作计划。与会成员单位代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内容求真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谋篇布局、提振信心的报告。

会上,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俐丽、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科教科科长邓丽敏、衡阳市中医医院科教科科长谢军就各自校企(院)合作育人的经验进行了分享。经验实在、各具特色,既展示了产教融合共育基层中医药人才的成果,又促进了学校与企业、医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层面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向罗珺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