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萌娃 六一狂欢就看这!免费体验小医生职业啦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吕周阳 2022-05-31 18: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易婷)每个孩子都是一道光,是这个世界最可爱的模样。六月,由充满童趣的六·一开启,可爱的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儿童节如约而至。在这个萌娃们专属的节日里,每个小朋友都应有惊喜陪伴。成长只有一次,TA们值得最好的礼物,今年的6.1,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给孩子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儿童节礼物!

创造“莓”好,伴TA健康“童”行

图片7.jpg

儿童健康科普地铁专列。

六一儿童节之际,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老百姓大药房、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交通银行、天闻地铁传媒共同发起特别策划,推出“陪你读诗 陪你孩子气”儿童健康成长列车。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下一句是什么?”在长沙地铁3号线儿童健康成长列车中,随处可见可爱卡通的“小丸子”“小白鸽”和“草莓医生”形象,家长可以带着孩子,边读古诗,边学习健康小知识。孩子感冒了怎么办?孩子睡不好需要干预吗?夏季中暑了怎么办?家长们最关心的儿童成长问题,这次也在长沙地铁3号线的主题列车上都能够看到草莓医生的专业解答。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就是守护我们的未来。此次“陪你读诗 陪你孩子气”儿童健康成长列车将科普知识结合古诗词和卡通场景,寓教于乐,让家长和孩子的六一出行收获满满。同时,针对育儿路上家长所遇到的健康问题,呼吁家长“少花钱,买对儿童药,问医生,用对儿童药”。

6.1儿童职业体验嘉年华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六一节专门创建儿童角色扮演主题性活动,打造小医生专属体验课程,让他们愉快的拥有自己丰富而快乐的小世界,换上小小医生服,“萌娃们”摇身变成了专业“医生”。

图片11.jpg

现场设置破冰游戏、眼科小医生体验、音乐成长小课堂、小中医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塑造近乎于真实的医疗场景,以角色扮演、游戏化设置,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在学中玩,玩中学。家长们不但能够了解到与健康有关的医疗知识,孩子们也能亲自体验一次当医生为别人看病的乐趣,从小建立职业梦想。

图片12.jpg

小童真遇上大责任,小未来照进大现实,超真实小医生“入职”体验,超实用儿童健康知识分享,超忘我沉浸式职业互动,超丰富六一儿童大礼包,等你来get!家长们,这个儿童节,一起趣玩完成童心梦想,定格亲子时光,留住美好童年。

健康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一直以来,青少年儿童的生成发育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问题,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在儿童节举办“小医生体验”活动,将各类儿童医疗健康知识传播给每个家长和儿童,希望通过家长、医院的力量,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儿童节是属于孩子的节日,除了带孩子吃喝玩乐,更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根据《2020年中国儿童健康状况分析报告》及开院以来儿科患者就诊数据,直击6大儿童成长关键问题:身高发育、饮食营养、学习情况、疾病筛查、睡眠质量、五官健康,为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体检产品,多学科联合护航成长,健康问题即查即纠,专家团队解读报告,提供定制化成长报告,为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提供精准深度的健康体检服务,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儿童节陪伴孩子的同时,也别忘了给TA全方位呵护!趁着这个欢乐的节日,送孩子一份健康礼吧!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1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