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又获两项医疗服务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段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6-14 18: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jpg

《满天星“放光芒”》荣誉证。

3.wm.jpg

《小苹果大智慧智能助力健康行》荣誉证。

红网时刻新闻6月14日讯(通讯员 段斌)2022年6月12日,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手术室护士长颜鑫和急诊科副护士长卢军分别收到《健康界》邮递来的“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百强案例”荣誉证书,其推送的《小苹果大智慧智能助力健康行》和《满天星“放光芒”》两个医疗服务案例,分别名列第八主题和第九主题的前15%,近期将参加医疗服务案例全国百强医院擂台赛的终极赛,角逐优秀案例、卓越案例、金银铜奖,这是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此次赛事中,又获得的两项医疗服务荣誉。

“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百强案例”于2021年12月1日拉开序幕后,湘潭市各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共申报了5个案例。经过5个多月的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有三个案例脱颖而出,入选全国医院“百强案例”;在各个主题的前15%比拼中,执行“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第二轮选择,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小苹果大智慧智能助力健康行》《满天星“放光芒”》两个案例在“百强案例”中,再次以其案例具有科学性、创新性、有效性、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并有案例专业价值高等特点,且能与时俱进、紧贴时代脉搏而入围终极赛。

此次赛事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委托《健康界》开展的,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巩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成果的一项举措,此次擂台赛的内核在于营造业内的良好工作氛围,发现和传播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段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6/14/11387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