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脑科医院启动“双联现场办公+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邓冰媚 2022-08-03 09: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湖南省脑科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左二)在门诊输液室现场办公。

3.jpg

湖南省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绍明(前排右二)在心电图室现场办公。

红网时刻新闻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文)2022年8月1日,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绍明分别带队,深入医院门急诊,围绕患者就医流程、药品安全配送等问题,开展以“现场办公疏堵点 卓越服务在门诊”为主题的现场办公,精准服务门急诊和就诊患者“急难愁盼”问题。

当天,医院召开“今天我值日 服务在门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从机关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开始,持续在医院门急诊服务台、自助机、急诊送检、专家诊室等岗位,为就诊患者开展各种形式的值日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干部主人翁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 “双联”工作,助力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罗志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医院正在开展的双联现场办公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主题活动,不仅是落实省卫健委卓越服务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医院党代会精神的有效载体。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各个环节,将人性化服务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由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与门诊医技党总支通过“双联”活动深入一线,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在现场办公会上,周绍明指出,要优化门急诊服务流程、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患者服务中心、危急重症绿色通道、投诉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建设,以主题活动为抓手,助力医院各项工作推进,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除开展专项主题活动外,医院将每季度开展领导班子“双联活动周”,每周开展院领导“双联活动日”,由院领导带队、职能部门中层干部作为志愿者参与,深入门急诊一线开展现场办公,持续优化门急诊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邓冰媚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90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